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9/30 網路傳播設計 (從50個網站挑三個)

從以下的50個網站挑三個你最喜歡的
並在你的部落格中描述它們對你的最佳用途:
 
 
 
這個網站可以透過網站內設計團隊
所設計的各式版型使您的各人網站脫穎而出!
 
讓我們可以自由創建具有豐富視覺效果的網
也可依自己想法去任意配置文字和圖片
 
我可以在這隨心所欲的發怖我的文章
建設我的奇想秘密基地:)
可以拿來放我的設計作品和分享的地方~
 
 
 
一個可以聽到全酋電台的網站
可以得到全球的資訊,感覺很奇妙
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
 
可以掌握住全球流行音樂!
不管台語英文日文韓文歌都可以網羅的到
 
 
 
音樂互動的世界:)正是我所愛
我可以在這裡用歌聲傳達我的心情
也可以和朋友互相分享作品甚至是投票最熱門的音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