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舟山久美子

來介紹一下我的女神
舟山久美子小姐(禮貌)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歡日本人
特別是美美的日係女孩
久美子就具有這樣的魅力
足以讓我崇拜

她是POP的麻豆
人氣也是女孩們心目中第一

  因為真的超級可愛
那就讓我們來欣賞她的美照吧~CHU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成熟可愛Style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就超日係女孩Style



















美麗的近照 : )



















完全是我的菜呵呵(假如我是男生的話囉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一張可口動物 chu chu


看完這些美照,妳 / 你喜歡上她了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